无障碍说明

于澍龙:与队友磨合已达70% 需慢慢找回自己

本报讯后场断球至前场,一个撤步晃开防守球员,后仰跳投命中两分,这是昨晚清远季前赛新世纪83:75胜上海发生的一幕,也是于澍龙(微博)加盟新世纪马可波罗后,首次在正式比赛“开斋”。

季前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新援尽快融入球队体系,于澍龙应该比谁都着急。作为烈豹征战CBA以来引进的首位国手,于澍龙几个月来过得并不顺心。先是状态不好,后来韧带又伤了,上一站深圳季前赛,3场比赛于澍龙只打了不到一节的时间。

所以,“于毛毛”要赢得教练团队信任,必须拿出状态。昨晚他与哈德森、罗汉琛轮流出任控卫,并且在最后一节打出水准,多次抢断成功,帮助烈豹以83:75击败上海。

“现在与队友磨合已达到70%,毕竟一年多来在场上打球时间不多,慢慢找回自己吧。”于澍龙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