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德保级功臣告别:明年肯定踢中超 首选大连

腾讯体育讯 今天早晨,大连实德队外援詹姆斯踏上回国的航班,临行前他表示,自己明年肯定会留在中超,“大连依然是我的首选。”詹姆斯说。

詹姆斯是实德外援中结束赛季返回国内最晚的球员。过去的一周他一直在大连坚持训练,也是在等待大连方面的续约信息。在临行前,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明年肯定会回来的,不是在大连踢球,就是去其他中超球队效力。“现在有几家中超球队和我联系过,但是我首选大连,如果同等条件,我肯定会留在大连。”詹姆斯说。

这次回国,詹姆斯虽然带走了很多东西,但是他在大连的家中,还有很多物品保留在那里,他做好了明年继续在中超效力的准备。他说,他很喜欢大连这个环境,也知道大连两支球队正在整合,“我希望能够在大连寻找到踢球的机会,不过,下赛季我并不愁合同。”詹姆斯说。

这几天,不时有实德队友请詹姆斯出来吃饭、聊天,“我们很容易就谈起过去的光阴。”詹姆斯说,“我很遗憾没有在大连拿到一个冠军,这三年我在实德队生活很愉快。”在今年保级的最后时刻,詹姆斯成为球队进攻的重要核心。

据詹姆斯介绍,他有可能在年底回来谈合同问题,“现在还不好说下一步能去哪里,这些事情都是经纪人在操心。”詹姆斯说。凭借在大连实德(微博)的表现,詹姆斯在中超获得一份合同,并不是一件难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