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炮轰贵州阴招:险被困几小时 心思用正道

李铁曝主队提供大巴抛锚 无奈求恒大贵州公司

李铁(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李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今日广州恒大(微博)飞赴贵阳,备战2012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不过刚刚抵达贵阳,恒大队就吃了一个“下马威”,据李铁腾讯微博曝料,大巴车又坏了,我们全队都在隧道里面。为什么客场比赛总是遇到这种事情呢?随后他又表示,事故并无大大碍,只是只是希望大巴车坏了不是主队安排的。

周六19点30分,2012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将在贵阳开战,今日刚刚结束明星赛和中超颁奖的恒大队飞赴客场贵阳,不过在落地前往酒店的路上,恒大队吃了一个“下马威”,恒大队乘坐的大巴在隧道中抛锚,恒大全队被困在了大巴车里。这辆大巴恰好是主队贵州茅台队提供的。

对于这起事故,李铁通过腾讯微博表示:大巴车又坏了,我们全队都在隧道里面。为什么客场比赛总是遇到这种事情呢?随后他又表示,事故并无大大碍,只是只是希望大巴车坏了不是主队安排的。

据前方消息,由于主队提供的大巴抛锚,被困半路的恒大无奈求助恒大贵州公司,请求分公司派大巴车来接送球队。

刚刚李铁又一次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描述了事件的最新动态,他写到:报告大家,已经安全到达酒店。车坏了,司机打电话叫另外一辆车,人家说来不了。如果不是我们自己找的车,那可能就在隧道里呆几个小时了。大家还是把心思都用在正道上吧。这样没意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