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7300万购4强援:灭巴萨悍将+欧洲新10号

曼联引援四目标曝光:灭巴萨悍将+欧洲新10号

《每日邮报》:曼联(微博 数据) 1200万购灭巴萨(微博 数据) 之人

腾讯体育讯 再过一个多月弗格森就年满71岁了,留给爵爷执教的岁月已经不多,而弗格森最大的心愿莫过于在退休之前再一次带领曼联称霸欧洲。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快速提高红魔实力是必须的选择,而弗格森如今只能求助于转会市场。北京时间11月9日,据《每日邮报》报道,弗格森目前为曼联相中了四名悍将。

第一人是凯尔特人中场万亚马,他在本周对阵巴萨时暴力头槌攻入一球,帮助凯尔特人战胜巴萨,爆出本轮欧冠(微博 专题) 最大的冷门。曼联近年来两次杀入欧冠决赛,但最终都败在了巴萨脚下。巴萨是曼联登顶欧冠的最大敌人,这使得爵爷近年来不得不一直思索,怎样去战胜巴萨?而本周凯尔特人则为爵爷提供了参考,看到万亚马头槌顶翻巴萨,相信那刻爵爷一定心动了。《每日邮报》称,弗格森打算展开行动,为万亚马报价1200万英镑。要知道去年凯尔特人收购万亚马时才花费了区区90万英镑,短短一年之后,凯尔特人便能赚得数十倍利润。

波尔图边锋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也是曼联的目标,这名哥伦比亚球员身穿象征波尔图核心的10号球衣,这已经能说明他的能力,要知道他才21岁,是哥伦比亚如今最被看好的希望之星。2010年,罗德里格斯以400万英镑身价加盟波尔图,随后他在48场联赛中攻入20球。如今波尔图已经将罗德里格斯的违约金上调至3600万英镑,曼联想要从这家名声在外的“黑店”中抢得“意中人”,相信红魔需得下一番功夫。

曼联相中的第三人是传奇球星保罗-因斯的儿子汤姆-因斯,这名球员目前在英冠球队布莱克浦效力。小因斯司职进攻型中场,他在英冠13场联赛中打入8球,表现非常不错。在本周二,曼联派出了球探,亲自去考察小因斯。在布莱克浦对阵谢菲尔德星期三队的比赛中,小因斯攻入一球,帮助球队2-0取胜。英国媒体称,曼联是铁了心要引进汤姆-因斯,让其复制父亲的传奇之路。据悉,红魔将会在今冬求购身价700万英镑的小因斯,如果不能成功,曼联将在明夏继续求购。

熟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曼联如今却愿意为一人吃次“回头草”,他就是肖克罗斯。在2008年,曼联将这名球员以100英镑左右的价格卖给了斯托克城,如今四年过去了,肖克罗斯已经成长为斯托克城的后防领袖,且被任命为斯托克城队长,更是被看作英格兰队未来的后防核心,英媒体对其估计1800万英镑。如今弗格森后悔将肖克罗斯放走,现在曼联打算将这名青训遗珠再次带回到老特拉福德球场。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