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奇巴神足协杯决赛复出 猎豹扮奇兵袭贵州

特约记者欧晔广州报道

9日中午,恒大兵发贵阳,备战足协杯决赛。本赛季恒大只未在两个对手身上赢过球,一是双杀他们的同城兄弟广州富力,还有就是前国足主帅高洪波率领的贵州人和。

贵阳,曾给里皮(微博)留下了痛苦回忆。三个月前,张琳芃和唐德超两名中卫先后送礼,恒大遗憾败北。尽管那次失利的赛后,里皮抱怨裁判误判恒大的一个进球无效,更调侃人和的两个进球都是恒大送的,但这并不代表里皮会轻视这个足协杯决赛的对手。

自从打完主场对辽宁宏运(微博) 的比赛后,里皮已经让主力休战两周,上周六的中超收官战和周中的全明星赛都是以替补阵容应对,为的就是全力以赴在两回合的决赛较量中抢下先机。久经沙场的里皮很清楚先客后主的赛程意味着什么,“客场进球是里皮最希望拿到的,如果能够在贵阳进球,就算不赢球,带回一个平局的话,次回合的主动权就会在我们手中。里皮每场比赛都想赢,不过这次他还没和我们说一定要赢球之类的话。”一位恒大球员说道。

此次出征贵阳的恒大,将会出现两个久违的身影:穆里奇和巴里奥斯均摆脱伤病,做好了出场准备。本来,里皮曾打算让穆里奇在全明星赛上找找状态,最后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让他把复出的机会留到了贵阳。也许穆里奇的状态不足以应付全场比赛,但会扮演奇兵角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