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管舞投资人:代表中国出战当然能叫国家队

艰难不仅来自世俗

袁标反复强调这支钢管舞的职业化以及避免娱乐化,就算这一次,他也谢绝了不少娱记的采访要求。“在广东开店?还没有想过,你也知道南方地区比较开放,弄不好就又让人感觉有色情的嫌疑。”现场回答一位广东记者采访时,袁标有所顾虑的说道,他坦言世俗的偏见让钢管舞的开展仍然不像体育舞蹈一样普及。

出于同样的考虑,依繁从一开始就向家人强调,她学钢管舞并非为了去夜店表演,而是为了开班收徒,这让家人放弃了基于世俗偏见的担忧和疑虑。依繁说,6年来,她始终坚持“不进夜店表演”的原则。

除了来自世俗的偏见,国内钢管舞行业的竞争也让这项运动在夹缝中生存。

今年6月,袁标在天津举办第二届中国钢管舞大赛,然而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几天时间,大赛遭到举报,因为比赛是在国有剧院举行,有人举报该比赛是聚众情色表演;而原先40多人的参赛者在参赛前被国内其他钢管舞培训机构挖角,最终只有20几人参赛。

“可能大家觉得世俗主要来自大众,但是行业里的竞争大家很难想象。我承认现在国内还没有一个最权威的组织管理这项运动,过段时间就有一个组织举办钢管舞比赛,专业程度被降低很多,也大家觉得有低级的感觉。”袁标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