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宗伟婚礼重金聘请草蜢献唱 羽球装饰请柬

羽毛球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2012-11-08 20:41
0

吉隆坡时间11月8日消息,大马羽坛一哥李宗伟(微博)及前羽坛一姐黄妙珠的偶像都是香港乐坛组合草蜢,两人决定重金礼聘草猛出任周六(10日)婚礼晚宴的表演嘉宾,让偶像的歌声为两人的婚礼点缀“星光”。

此外,“肥妈”玛莉亚也将是当晚的海外表演嘉宾之一。

李宗伟接受《光明日报》访问时,如此指出。除了草蜢及玛莉亚担任表演嘉宾,另外还有本地艺人刘纾纡(Suki)。

他说,他和黄妙珠都很喜欢听草蜢的歌曲,而草蜢更是两人在中学时候,最喜欢的偶像的团体,因此在朋友的联络下,决定重金聘请草蜢,飘洋过海为两人献唱及献上祝福。

据了解,每名受邀的歌手都会在现场唱好几首歌;至于聘用草蜢及玛莉亚的费用,李宗伟声称,他不方便透露。

羽球装饰设计请柬

李宗伟日前接受电台访问时也说,这次的婚礼筹备时间很短,再加上需要参加球赛,所以都交由哥哥李宗顺、黄妙珠及其经纪人负责,但整个婚礼的概念,都是大家讨论商议的结果。

李宗伟的请柬,亦配合其“身份",以羽球为装饰,内附婚纱照,此另出心裁的设计,可是出自他的想法。

“我想做一个特别的请柬,后来在经纪人的建议下,用了羽毛球。"

他说,看见请柬成品时,他非常开心。“结婚是人生大事,一生人一次,所以请柬很重要,要让人清楚,所以我的请柬除了有地图,也有婚纱照,还有我的感言。"

距离这场体坛大喜事还有数天,李宗伟坦承心情也越来越紧张,但他喜欢给另一半难忘的回忆,并承认将把最好的都留给黄妙珠,要让她永远幸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