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高层:曾想引于汉超 买1球员竟被要1500万

腾讯体育11月8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随着中超联赛的结束,各俱乐部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也在悄然地积极进行中。此前,某专业媒体曾披露,广州恒大(微博)的吴坪枫(微博)将会在新赛季转会至同城的富力。对此,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微博)予以了否认,“吴坪枫的事情的确是和恒大谈过,但是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他新赛季不会来富力。”

作为2012赛季的中超升班马,广州富力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投入不小,而且取得了联赛第7的佳绩。由于初来乍到,富力在上赛季的引援工作并不太理想。最为让困扰富力的是,在目前纷繁复杂的国内球员转会市场中,很多东西不是说单单俱乐部有钱就能买到心仪的球员的。据悉,在辽足当家球星于汉超(微博)的争夺上,富力与恒大、阿尔滨一度曾拼得不相上下,但是最终依然无果而终。

陆毅说,“说实话,富力投资足球的决心是很大的,老板也公开表态了要踏踏实实地搞。作为俱乐部来说,我们也希望能找到性价比高的一线球员,但是鉴于优秀的国内球员在各自俱乐部都是稀缺资源,如果不是真正给出一个对方无法拒绝的价钱,要想找到心仪的球员难度很大。举个例子,比如我们曾经看中了一个球员,我们狠了狠心,给出了800万的转会价格,但没想到对方居然说我们没诚意,而且1500万都不放人。”

事实上,与恒大和阿尔滨等俱乐部一样,富力方面吸取了此前的经验,早在本赛季中就在与一些俱乐部就球员转会问题进行磋商,但是从目前的谈判进展情况来看,很多东西都是八字还没一撇。“我真的希望能快点将内援签完,但是引援的事情真没有那么简单,有很多的复杂因素需要考虑。不过,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富力都会争取按照中超前三的配置来推进引援工作,这一点是很明确的了。”陆毅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