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德本土球员遭抢 底价1000万最高不超4000万

记者贾岩峰报道 就在有关大连两队重组一事艰难进展的时候,新大连队的内外援却成了转会市场上被众多中超俱乐部争抢的“香饽饽”:阿尔滨方面是外援受青睐,乌塔卡、罗申巴克和李·阿迪都被中超其他球队看中,企图“挖角”,凯塔虽然也让人“眼馋”,但是无奈身价太高一般球队不愿意支付高额违约金。本土球员方面则有人打听过于大宝的合同什么时候到期,他在阿尔滨这一年的表现也被更多的俱乐部认可,他的身价只升不降;原大连实德(微博)的球员被争抢的则是本土球员,虽然目前大家都还在等待大连足球重新整合的进一步结果,但是已经有不少球队向未来“重组”后的总经理李明(微博)询价,只要是一般球迷叫得上名字的主力都有球队想要,赵宏略、赵明剑、张耀坤(微博)杨博宇吕鹏、权磊(微博)、闫峰等等。记者仔细了解了一下各队对大连球员的出价,得出结论:今年转会市场的价格比起去年的平均成交价格普遍有了提升,但是最高价估计不会超过4000万,但是平均起价却要高于去年。据悉目前实德队被询问到的球员身价普遍在1000至1500万之间。

阿尔滨的赵明阳董事长在收购了实德俱乐部后曾经给球员们开会,在会上表示:“不会轻易砸掉任何一个球员的饭碗,保证对球员的留用筛选会公正公平的进行。”按照最初的计划,赵明阳不希望卖掉任何一名球员,只希望把他们租借出去,然后根据他们在其他球队的表现情况确定每年哪些收回己用,哪些继续租借,哪些可以卖掉。但是总经理李明查阅了一下实德目前队员的合同情况,除了个别合同到期决定退役的老队员外,年轻且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中只有朱挺是自由身,他倾向于出国深造。剩下的还有部分球员只剩下一年合约,这样的球员从经营角度来说也是卖掉比较合适。但是这一切都还是未知数,毕竟赵明阳收购大连实德,除了要保留八星,也要保留大连足球的血脉,把仅余的不多的优秀球员跟阿尔滨球员组合成一支更加强大的大连队,所以现在到底有没有球员离开、多少球员可以离开,还是未知数。

至于阿尔滨方面,外援乌塔卡由于赛季下半段的忽然爆发成了中超炙手可热的强力前锋,他也收到了不少来自国内外俱乐部的邀请。原本心态一直非常平和的乌塔卡在自己打进了16粒进球后有些“飘飘然”,试图找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给他加些薪水,但是当场就被李明给驳回了。“乌塔卡说他进了这么多球,能不能给他加一些工资,因为现在外面邀请他的队伍很多。我说你要是想进球了就加工资的话,那么得说好,要是不进球的话是不是可以双倍扣回来。”当乌塔卡听到李明的这个回答之后,马上乖乖继续踢他的球去了,再也不提有人挖角要求加工资的事情了。乌塔卡还有一年合约,他的违约金应该在200万欧元以上。

罗申巴克受到的关注比乌塔卡只多不少,广州富力就曾经几次私下向罗申巴克的经纪人询问他的合同以及相应的薪资待遇,因为从本年度的抢断数据上来看,罗申巴克是中超成功抢断次数最多的外援,排在他之后的是国安的马季奇(微博)。虽然大连阿尔滨(微博) 有了凯塔之后大家都纷纷盛赞凯塔,但是阿尔滨的球员私下却对罗申巴克赞不绝口,对他的喜欢丝毫不亚于凯塔。罗申巴克虽然到队之初跟中方队员相处有些不睦,但是很快他就扭转了态度。现在他可以说是阿尔滨队态度最好的球员之一,无论要他主力还是替补,他都无怨无悔地努力,从不带有任何个人情绪色彩。“我已经深深爱上了中国,我愿意在这里踢到退役。”罗申巴克表示他目前哪里也不想去,下赛季还想继续在阿尔滨效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