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晚报:曼城出线概率 小于曼奇尼下课概率

一场输不起也平不起的比赛,曼城(微博 数据) 回到主场还是没有搞定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理论上曼城还吊着一口气,只是出线的概率,肯定小于曼奇尼在近期下课的概率。

比赛尾声,曼城众将围攻裁判的场景,会让你想起当年切尔西(微博 数据) 众将围攻赫宁,曼奇尼怒斥“主裁和边裁都太差劲”,甚至迁怒于上前抓素材的摄影师。或许曼城确有冤情,然而他们的控诉换来的不是同情而是嘲讽,外界的注意力不可能被曼奇尼引向裁判,甚至还有媒体借机盘点“曼奇尼10大失态表现”。因为事实很简单:曼城欧冠(微博 专题) 走上绝路,自作孽的成分更多。

现实就这么残酷,曼城上赛季欧冠小组出局还有悲壮的成分,不料新赛季非但活得不体面,反而死相更加难看。英媒曾这样夸曼城,说曼彻斯特拥有3支身价过亿的球队,分别是曼联(微博 数据) 、曼城和曼城二队,可阿布扎比财团超过10亿英镑的投资,却换不来一场普通的欧冠淘汰赛。偏巧曼城又戴着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的帽子,不但给英超丢脸,如果继续输掉欧战积分,甚至会影响英超的欧冠名额。

必然有人会拿曼奇尼“没有欧冠基因”说事儿,这样的说法很玄乎,找不到让人特别信服的说辞,还有马后炮的嫌疑。但是在成王败寇的足球世界,很多东西是需要反证的,说曼奇尼带队踢欧冠不行,在国米(微博 数据) 他无力改变,到曼城他依然无力改变,那么他就真的不行。回到昨天的比赛,米尔纳缺席也被当做是曼城没有赢球的一个原因,背景是米尔纳和曼奇尼闹掰了,最近似乎曼城在球场一遇到什么麻烦,就有球员和曼奇尼闹掰——通常,这是一个主帅将要下课的前兆。

总有人拿曼城和过去的“暴发户”切尔西相比。阿布已经在欧冠圆梦,为了这个梦,他的换帅速度曾让我们咂舌,寻寻觅觅,发现迪马特奥是真爱。谁是曼城的真爱?既然在曼奇尼治下蓝月亮总是孤悬欧冠,是时候开启下一场恋爱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