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晚报:若布朗下课 应该有人比斯隆更靠谱

NBA(微博)内部人士透露,杰里·斯隆很可能重新出山,取代麦克·布朗执教湖人队,这个消息着实让“湖蜜”们兴奋了一番,可它是真的吗?

这个消息来源自专门刊登NBA流言与分析的“Hoopsworld”网站,作者阿历克斯·肯尼迪可算是NBA里的八卦记者,但他的消息有时准,有时则是完全不靠谱的臆测。在这篇分析文章中,他认为布朗需要下课的理由除了战绩差,还因为他在更衣室里失去了球员的支持(这一点其他媒体从未提及),而且他所谓的内部人士预测的可能取代布朗的教练,除了斯隆还有今年在尼克斯下课的德·安东尼。

从如今的战绩看,布朗下课的可能的确很大,如果湖人一直这么持续不断地疲软下去,相信无论是老板巴斯、经理库布里克,乃至全世界的湖人球迷都不能容忍,作为豪门,湖人从不需要“摆烂”。如果在12月之前湖人仍然打得不像样子,那么布朗下课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斯隆会是个不错的继任人选,也正如该文所说,斯隆完全可以按照当年“马龙(微博)+斯托克顿”的模式打造一个“霍华德+纳什”无敌挡拆组合,此外,斯隆资历深厚,威望极高,只要得到管理层的支持,他也完全镇得住这些大牌。但问题是斯隆本人是否愿意重新出山?这位老派的教练已经70岁了,执教能达到这个年龄的,近年来只有拉里·布朗和老尼尔森,而且事实证明他们在执教生涯末期的战绩都不太好。在爵士尽忠22年之后,斯隆想去率领他的死对头球队拿一枚戒指吗?这个问题的答案不一定是“是”,也许斯隆更愿意在家摆弄他的农场,开他的古董拖拉机。

如果布朗真的下课,年轻力壮的德安东尼应该是比斯隆更靠谱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