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晚报:瓜帅下一站 还有豪门比AC米兰合适

只要瓜迪奥拉一天没落定,他就永远是每一个豪门主帅的“影子”。今天是曼联(微博 数据) ,明天是切尔西(微博 数据) ,后天是曼城(微博 数据) ,还有AC米兰(微博 数据) 、拜仁(微博 数据) ,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转到皇马(微博 数据) 头上?

闭上眼睛数一数,自从7月下岗以来,和瓜迪奥拉扯上关系的球队真的已经覆盖了所有豪门,就差皇马了。上个星期,还有鼻子有眼地说瓜迪奥拉已经在美国见过包括爵爷在内的曼联高层,几天之后,版本又变成了AC米兰。

这一次是《米兰体育报》看到了瓜迪奥拉的哥哥兼经纪人佩雷现场看了AC米兰对马拉加(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还跟加利亚尼咬了咬耳朵。于是“阿莱格里要下课”的传闻又加了几分热度。

瓜迪奥拉之所以离开巴萨(微博 数据) ,是因为待烦了。所以他对下一站是绝对的挑剔。第一必然是豪门,像利物浦(微博 数据) 这种现在恐怕都不敢跟他联系;第二是有完备的青训系统,阿瓜会花大价钱买人,但前提是自己的班底已经足够有特色。能达到这个条件的,豪门中恐怕也没几个他看得上;第三是这家俱乐部很健康,而且得给主教练绝对权威……三个条件齐备,恐怕选择范围就又收窄许多了。

瓜迪奥拉曾经长期效力布雷西亚,为AC米兰加分不少。但如果仔细分析以上三个条件,曼联、切尔西甚至曼城都要比现在的AC优胜许多。说实话,如果现在爵爷真肯退,瓜迪奥拉真的是第一候选人。如果爵爷还想再坚持几年,那阿瓜就只能问元芳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