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卡领衔恒大引援13目标 欲揽10豪强当家球星

腾讯体育讯 每个赛季的结束就是各种传闻的开始,尤其在恒大入主以来,赛季结束到下赛季开始之前,搜罗球员的消息更是甚嚣尘上。在保隆、赵源熙离队,克莱奥很可能也无法留下的情况之下,恒大更是要在外援方面做出强力的补充,而之前网罗了众多实力派中路球员,在边路球员的位置上,恒大也瞄准了中超多队的当家球星。

外援方面,从卡卡到德罗巴(微博),从帕帕多普洛斯德罗西;内援方面,从冯仁亮到郑龙,从李学鹏到杨旭(微博),不出意外恒大会用完所有的名额。虽然许多球员都渴望和恒大传出绯闻,但是没有实力恐怕也不会让恒大看上。

卡卡

卡卡在穆里尼奥手下过得不愉快全世界皆知,虽然卡卡的状态一度为外界质疑,但是新赛季开始后卡卡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表现出来的状态还是让诸多豪强为之侧目,以卡卡目前的情况来看应付亚冠和中超绰绰有余,恒大的豪气也绝对承受得起卡卡的转会费和年薪,唯一不确定的是卡卡愿不愿意远赴亚洲效力,毕竟他和皮耶罗、劳尔等人的情况还不相同。而如果恒大最终将卡卡招揽至帐下还能压制申花在德罗巴、阿内尔卡等人身上出尽的风头,当然,恒大已经有了匹配卡卡的主帅:里皮(微博)

德罗西

6月份,意大利媒体披露德罗西将加盟广州恒大(微博),虽然到赛季结束也没有看到意大利人的身影,但是一切都不是空穴来风,德罗西加盟恒大的消息正是从主帅里皮口中曝出来的。从亚冠出局,也让里皮更加认识到对后防改造的重要性,在欧洲杯上完美客串中卫的德罗西完全能帮助恒大提升后防的质量,而恒大的筹码同样是主帅里皮。

德罗巴

德罗巴加盟上海申花,让恒大在转会市场中的风头完全被压制,由于申花股权转让的问题,德罗巴多次曝出要离队,虽然魔兽完全有能力重返欧洲赛场,但是他在申花的高额工资却是令几支有兴趣的欧洲球队望而却步,而这些对于恒大来说完全没有问题,如果下赛季德罗巴披上红色战袍一点用不着惊讶。

帕隆博

意大利球员和恒大扯上关系完全用不着奇怪,有意签下帕隆博的消息同样来自意大利媒体,不过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里皮却矢口否认会签下帕隆博,但是银狐的另外一番话却引人深思,“任何一名意大利球员都能提升我们的实力。”作为前意大利国家队成员和桑普多利亚的队长,帕隆博完全有能力成为恒大的绝对主力。

哈扎基

哈扎基这个名字对于恒大来说并不陌生,恒大在亚冠1/4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的惨败就是拜此人所赐,如果克莱奥下赛季不能确认继续留队,哈扎基配上穆里奇、孔卡,也是不错的组合。更重要的是,哈扎基的东家伊蒂哈德深陷危机,如果恒大开出无法拒绝的大合同,将哈扎基带到广州也并非没有可能。

帕帕多普洛斯

在赛季中期,拥有希腊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的帕帕多普洛斯一度是恒大的猎物,但是随着这名希腊国脚因为受伤暂时淡出和恒大扯上关系的绯闻中,不过帕帕多普洛斯伤愈之后再度和恒大扯上关系也情有可原,只是下赛季能否再次拥有7名外援的政策是恒大引进外援方面最大的困扰。

郑龙

在内援方面,恒大一直奉行补强自己削弱对手的政策,而招揽的球员也是中超各支球队的当家球星,郑龙就是恒大一直希望引进的球员,而在中路囤积了众多高手后,郑龙这样的球员也是恒大求才若渴的对象。不过郑龙的目标是德甲和葡超,或许这是恒大引进郑龙的最大障碍,同样要逾越的还有青岛俱乐部,毕竟恒大已经从他们手中挖走了姜宁。

冯仁亮、吴曦

朱骏(微博)入主申花之后,出售国脚已经成为历年的常规状态,从吴曦到冯仁亮都和恒大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在联赛结束之前,申花就公布了冯仁亮下赛季转投恒大的消息,冯仁亮赛季最后一战频频回首也验证着他离离开申花的日子不远了,而冯仁亮的位置也符合恒大的引援思路。

杨旭、于汉超(微博)

杨旭被恒大看上的消息早就已经传出,而杨旭也亲自对外证实自己收到恒大和来自德甲的邀请,如果杨旭能够前往广州,他就将和郜林会和,国家队的两大前锋将在俱乐部聚首。除了杨旭之外,恒大还看上了辽宁队的边路好手于汉超,只是本赛季惊险保级的辽宁能否同时放走双子星还不得而知。

杨博宇、李学鹏

合并的消息被证实,实德肯定将成为中超诸雄频繁关顾的球员超市,在球队赛季中期陷入财政危机后,实德一度求助恒大的帮助,如今大门开启,恒大肯定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而恒大的高层也已经前往大连开始挖人,作为实德的后防中坚显然也符合恒大的引援策略。如果不是大连方面叫停这笔买卖,李学鹏早就披上了恒大的战袍,如今合并在即,恒大肯定不会错过曾经与自己擦肩而过的球员,只是他们要面对阿尔滨方面的挽留。(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