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现“朴成” 原是广州足球希望之星谭家军

腾讯体育11月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 肖苑玫(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凭借江苏舜天(微博) 国脚刘建业(微博)的一粒绝杀,雅库布、凯塔领衔的中超全明星队以1:0小胜以预备队和替补阵容出战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

尽管恒大最终落败明星赛,但是年轻小将们的发挥却是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39号的19岁小将谭家军的出彩亮相更被外界误认为是“朴成”惊险天体。“如果不是看了比赛的出场名单,真以为谭家军就是北京国安的朴成,那身材、一头金发和飘忽的跑位还有球衣号码,简直可以以假乱真了。”一名记者如是说。

赛后,当获悉自己被误认为是朴成后,谭家军有点哭笑不得,“可能是看台和球场隔得远,所以大家看的不是很清楚,如果说到相貌,我和朴成还是差别蛮大的。当然,如果就球技而言,我觉得他则是我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我的一切才刚刚起步。”

出生于1993年的谭佳军,身高1米77,出身于广州队的青训体系,曾在去年代表广州青年队出战全国乙级联赛。随后,广州青年队解散后,谭佳军被上调至广州恒大(微博)一队,是国内U19年龄段中的颇为出众的足球苗子。此前,广州恒大预备队主帅彭伟国就曾表示,从他个人的角度来看,恒大预备队的U19和U17两个年龄段的球员中有一些的确有潜力和特点,像谭佳军就是一个比较突出的球员。他不久前才刚被队里皮调上一队,“这个孩子比较有潜力,假以时日,很可能成为广州未来的本土之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