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威:全明星义赛时间欠妥 联赛开始前会更好

腾讯体育11月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 肖苑玫(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2中超全明星义赛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作为明星队的场上队长,杜威领衔的明星队防线可谓是中规中矩,没有过于出彩的抢截和破坏,也没有过于低级的失误和漏洞,0:1的结果也基本反映了两队的场上表现。

虽然在球场上尽职尽责,但杜威还是在赛后对中超明星义赛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明星义赛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比赛,可以为需要帮助的人们筹集到一定的善款,但是作为球员本身而言,我觉得这个义赛的时间安排的并不十分合理。联赛刚刚结束马上就比,队员们都比较疲惫,而且都害怕受伤,不敢在比赛中尽全力。如果能将比赛放在联赛开赛前,可能会让比赛的精彩程度更高一些。”

的确如杜威所言,由于大部门球员都是刚刚结束高强度的联赛,身体正处于一个极度的疲惫期,因此在这个时候举行中超明星义赛,多少令比赛的观赏性打了不少折扣。无论是赛前陆博飞在训练场连打哈欠,还是郑铮(微博)等人在场上的漫不经心,都让人感觉明星义赛就像是一堂例行的公开课,所有球员只想着能够出席并打卡签到即可,而忘却了比赛本身应该赋予的内涵和外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