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智:盼为恒大夺更多荣誉 若能得MVP会很高兴

腾讯体育11月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 肖苑玫(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广州恒大(微博)将士终于捧到了久违的中超“火神杯”。作为广州恒大的一队之长,郑智再次举起了这座熟悉的冠军奖杯。“除了联赛冠军奖杯,我还希望能为广州恒大夺取更多的荣誉。”郑智说。

作为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的竞逐者,年岁渐大的郑智愈发变得稳重,“最有价值球员应该是每个球员的目标吧,我虽然不知道这个奖项最后会颁给谁,但是如果有机会能够染指这个奖项的话,我觉得的确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郑智说,能和队员们连续夺得中超冠军,是自己职业生涯中值得大书特书的一笔,“球员的职业生涯很有限,每个赛季对于大家来说都很重要。能帮助恒大连续拿到两次中超冠军,这并非所有球员都能拥有的经历,而作为球队的队长,我这种感觉愈发明显。当然,我的目标不仅在此,我还希望能为恒大夺取更多的其他奖项。”显然,没有捅破窗户纸的郑智对最有价值球员无比渴望。

对于中国足协将中超全明星义赛放在联赛结束后马上举行,郑智并为随波逐流,而是有自己的见解,“领导在各方各面的安排上肯定有他们的考虑,我觉得作为球员更多地还是去服从和遵守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