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英权避谈赵源熙去留 称在广州最爱逛韩国街

腾讯体育11月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 肖苑玫(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广州恒大(微博)虽然输掉了2012中超全明星义赛,但却收获了久违的中超“火神杯”。作为最晚加盟球队的外援,金英权赛后一直将在幸运两字挂在嘴边,“我恐怕是球队里最幸运的一名球员了,来了这么短时间就获得了联赛冠军。”

奥运会后加盟广州恒大的金英权,虽然在平日里少言寡语,但是一旦身披战袍出现在球场上,他总是冲锋陷阵在球队最需要自己的地方,“作为一名球员,尤其是一名中后卫,注定是要做比队友更多的脏活累活,这是岗位性质所决定的,我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委屈,重要的是帮助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

来到广州几个月里了,但是金英权坦言自己平时基本都是三点一线,很少有时间来市区走走逛逛,“我知道天河是广州最繁华的地方,但是因为忙于训练和比赛,我很少有空去天河好好地走走逛逛。不过,我知道广州有条叫远景路的地方,那里是被我们称为韩国一条街。在那里,我可以吃到地道的韩国菜,遇到很多韩国的老乡,让我多少找到一点家乡的感觉。在那里,我也知道应该挑选些什么东西带回韩国。”

作为恒大队中的第二名亚洲外援,金英权的强势加盟决定了学长赵源熙下赛季铁定离开球队。对此,内心有点愧疚的金英权选择了不置可否,“我还不知道赵源熙要走的事情,所以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觉得他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