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秦升:在恒大不担心被欠薪 用100%努力争双冠

腾讯体育11月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 肖苑玫(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2中超全明星义赛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赛后,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为广州恒大(微博)颁发了联赛冠军奖杯——“火神”杯。胸挂金牌,手捧奖杯,恒大将士再次陷入了联赛夺冠的无比喜悦之中。

作为恒大的联赛夺冠功臣之一,穿着冠军领奖服的秦升(微博)兴奋地满头大汗,这个直率的大连小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今天终于捧到了联赛冠军奖杯,但是说实话,大家的夺冠心劲已经过去了,接下来的足协杯又将成为球队的攻坚对象。”

对于足协杯的展望,秦升表示在亚冠出局后,俱乐部很明确地提出了一定要夺取联赛和足协杯的双冠,“俱乐部投入这么大,肯定是希望能够做到最好的。联赛冠军的夺取固然令人欣喜,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这个赛季其实还没有结束,即将到来的足协杯对我们仍然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贵州人和的实力一点都不弱,我们要想实现‘双冠’的目标,必须拿出百分百的努力。”

刚刚加盟广州恒大一个赛季,便力助球队夺取联赛冠军,并成功实现中超卫冕,这让秦升颇为激动和兴奋,“怎么说呢,恒大的确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球员们在这里只用想着好好踢球即可,不用去想工资和奖金是否拖欠,更不用去担心伙食等生活保障问题,大家只要一门心思地训练和比赛就可以了。尽管刚来一个赛季,但我感觉自己非常享受这种优越的环境和氛围。”

最后,谈及下赛季中超各俱乐部会加大投入,恒大将会遭遇比今年更大的冲击时,秦升表示这是好事,“挑战每天都有,而且无处不在。如果没有挑战,中国足球还可能有进步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