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隆:难忘广州球迷的热情 仍不知下一站在哪

腾讯体育11月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 肖苑玫(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广州恒大(微博)在2012中超全明星义赛中派上以预备队为主的阵容。尽管如此,恒大小将们在面对凯塔等领衔的中超明星队时依然霸气十足,最终仅以0:1小负明星队。

今晚,恒大巴西外援保隆再次成为了一名清闲的看客。对于这位即将离开恒大的巴西人来说,这是自己所剩不多的再次感受恒大主场氛围的机会了。尽管下赛季的走向尚不明朗,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保隆将不会出现在恒大新赛季的球员名册中。

虽然在10月27日提前夺冠的当晚,保隆还在反复表态希望在未来能够继续为恒大效力,但是现实总归是残酷的,在人才济济的广州恒大中,保隆已经没有了自己的位置。对于即将离开广州,保隆显得感慨万分,“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我很开心与队友们能一起夺得了两次联赛冠军。在广州,有许多热情的球迷,每场比赛他们总是不遗余力地为球队加油呐喊,每当想起这一幕幕,总是会让我回忆起过去的点点滴滴。”

对于职业生涯的下一站,保隆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广州肯定不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我还很年轻,我还需要在职业生涯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虽然要离开恒大了,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站会是在哪。不过,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放弃我所热爱的足球事业,就像我不会忘记热情的广州球迷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