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汉超避谈转会传闻 想去夺冠军打亚冠的球队

腾讯体育11月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 肖苑玫(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2中超全明星义赛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尽管被外界视作鸡肋般的赛事,但是无论是广州恒大(微博)还是明星队仍然那竭尽所能,试图给全国的球迷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作为中超明星队不可或缺的一员,来自辽足的于汉超(微博)无疑是众多媒体追逐的对象。赛后,深陷转会传言中的国脚于汉超接受了腾讯体育记者的独家专访。作为新赛季呼吁最高的标王,于汉超在被问及将会加盟广州恒大还是大连阿尔滨(微博) 时,用异常坚定的语气选择了不置可否,“这个我不能告诉你。”

腾讯体育:是否觉得辽足这个平台无法让你淋漓尽致地发挥自己的才能?

于汉超:也不能这么说,我觉得从一个年轻球员成长为主力球员,我职业生涯的每一步都是在辽足这个集体慢慢走出的,没有这个集体就没有我现在的所有成绩。对于辽足,我更多的是感激。无论以后是否继续留在辽足,这个地方都给留下了一段无法磨灭的记忆。

腾讯体育:下个赛季你很可能离开辽足了,如果那一天真的到来了,你最想对辽足说些什么?

于汉超:转会的事情还没最后定,我觉得自己不想去考虑太多的东西。对于我来说,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度假和完成在国家队的目标。无论今后在哪个俱乐部,我都希望自己能在一支能让我将事业走的踏实一些的球队,不仅可以让我有机会参加亚冠联赛,而且可以尽力争夺联赛冠军。另外,我也希望在自己的当打之年,能在那样的球队收获球员在职业生涯所能拿到的所有荣誉。

腾讯体育:你刚刚说到国家队的目标,能具体说说是什么吗?

于汉超:我所说的这个目标不是什么长远目标,而是完成国家队在即将到来的友谊赛的目标。作为球员,我希望国足能通过这个比赛,不管是队员之间的磨合还是球队的锻炼加之都能做到最好。

腾讯体育:在联赛结束马上又参加今晚的中超全明星义赛,是否觉得赛程安排的有点不太合理?

于汉超:这个我觉得还是服从领导的安排吧,毕竟这是一场慈善义赛,能帮助困难的人群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善事,我觉得很庆幸。至于身体的疲惫,我觉得不是什么问题。

腾讯体育:作为新赛季最有希望的标王,能告诉大家你最终会是去到恒大还是阿尔滨吗?

于汉超:首先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信任,我也很希望自己能成为新赛季的标王,这也是对自己个人价值的一个认可。至于将转会到哪一个俱乐部,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