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姚明找我我也不去 跳舞未必比杨丽萍差

麦蒂:姚明找我我也不去 跳舞未必比杨丽萍差

麦蒂自称跳舞不比杨丽萍差

麦蒂兴致大发领舞江南style 初登青岛高呼“一家人”

麦蒂兴致大发领舞江南style 初登青岛高呼“一家人”

0'24''

2269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麦蒂在青岛当地举行了一次球迷见面会,在见面会上麦蒂对东家青岛队大表忠心,表示“即使姚明邀请也会留在青岛”。

众所周知姚明与麦蒂曾在火箭共事多个赛季,当TMAC初来乍到时,休城还激动的喊出了“让我们开创大场面”的口号。尽管事与愿违MM组合未能帮助火箭赢得多么 了不起的荣誉,但多年并肩作战的经历,仍让姚明与麦蒂之间私交甚笃。不过公是公,私是私,麦蒂这点还是分得很清的。

“即使姚明邀请我去他的球队,我也会告诉他‘我要代表青岛队打球’。”在被问及 这方面的问题时,麦蒂的态度非常坚定。

尽管来青岛还只有短短的半个月,但看得出青岛这座城市已经给麦蒂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在与球迷的见面会上他动情的表示:“球迷和我是一家,如果是我的家人就起来跳舞吧。”

麦蒂的这次见面会被放在了青岛大剧院,对于这个场地麦蒂也是充满了好奇。“我很像来这儿听话剧,说实话还是第一次来这么大的剧院呢。”巧合的是今天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正好也在青岛大剧院演出,为此麦蒂开玩笑的表示:“我也喜欢跳舞,还真不一定跳的比她差。”值得一提的是,麦蒂在刚进场是便大秀骑马舞,俨然就是“鸟叔”的粉丝。

目前麦蒂正单独留在青岛进行训练,他将不会参加季前赛,而在9天后也就是11月16日,麦蒂将迎来自己的首场比赛,对手是穆托姆博(微博) 担任教练的美国明星队。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