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耶夫蒂奇:达纳拉赫擅长损人 相约亚冠齐发力

记者诺瓦克报道

荣获超人榜“双料先生”,是对克里斯蒂安这个赛季伟大成就的最好褒奖。作为场上、场下的亲密好友,耶夫蒂奇盛赞克里斯蒂安:“他不仅是一个好射手,也是一名好的团队合作者,他的最强项就是他永不放弃。”

耶夫蒂奇认为“今年的最佳球员非克里斯蒂安莫属。”在他看来,“《体坛周报(微博)》做了正确的选择,克里斯蒂安踢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赛季,这是他人生重要的轨迹。”耶夫蒂奇评价说,“克里斯蒂安今年进了很多球,其中不少进球对全队来说都很关键。我为他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

这两天,他一直跟克里斯蒂安通电话聊天,“我不知道他对自己得奖的反应,电话中他从未谈及此事,也许是怕我尴尬吧。其实他应该跟我说的,因为他得这个大奖实至名归,没有人会有任何异议。”耶夫蒂奇说,今年舜天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克里斯蒂安居功至伟。“他不仅是一名优秀的射手,同时也非常注意跟队友的配合,从不贪功。他是一名非常职业的足球运动员。他有很好的控球、摆脱和射门的技术,但我想强调的是,他的最强项不在技术层面,而在于他的精神——他从不放弃。我们全队都有一个共识:今年我们能取得联赛第二这么好的成绩,克里斯蒂安给了球队非常大的帮助。”

在克里斯蒂安眼中,耶夫蒂奇同样是优秀的球员,而且他们俩在场上的效果绝对是1加1大于2,在耶夫蒂奇缺席的那些比赛中,克里斯蒂安表现都不那么理想。“那是他太谦虚了。”耶夫蒂奇在回应克里斯蒂安的评价时表示,“这个赛季他进了23个球,其中包括了5个点球。而我可能也就助攻了他3到4次,主要还是他自己的功劳。”

“我们在场下也同样是亲密的朋友。我们经常会去探望对方,也会带着全家人一起出行。他的性格非常乐观开朗,喜欢开玩笑讲笑话,他特别擅长损别人,很会活跃气氛,当然有些时候,他也把自己当做挪揄的对象。他总是把笑容挂在脸上,跟他在一起我觉得非常愉快。”耶夫蒂奇说。

“坦率地说,我们俩已经相约要接受新的挑战,要在来年的亚冠联赛中展现出我们更强大的能力。”耶夫蒂奇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