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切科:我高估中国球队能力 最佳当属德拉甘

2011赛季,《体坛周报(微博)》将赛季最佳主帅的名头颁发给国安主帅葡萄牙人帕切科;2012赛季,德拉甘抢走了奖项。帕切科坦率表示,“在我心里,他确实是今年的最佳主帅!”

帕切科与德拉甘在赛场内外都惺惺相惜。谈到自己可能会获得最佳主帅,而对手可能是帕切科时,德拉甘开玩笑,“在我的主场,我已经送给他1分了,他就慷慨一些吧!”而帕切科很认真。“如果按照联赛的排名来看,里皮(微博)第一,德拉甘第二,我第三。不过,如果我参与投票,我会投票给德拉甘,他称得起本赛季最佳主帅!”帕切科解释,“恒大有世界上最出色的教练,有中国最出色的球员,同时还有在全球都有名望的外籍球员。他们取得出色的成绩并不意外。但舜天不同,他们并没有让人惊艳的球员。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在与恒大、申花、阿尔滨甚至包括国安的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并获得了联赛亚军。这一切都与他们主教练的能力无法分割。”

对于自己,帕切科表示,“我没有得到去年的辉煌,但是我很努力。我始终都是一个热爱足球,并且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的教练!”在复盘全赛季,尤其是历史最差亚冠成绩,帕切科很坦率,“我高估了中国球队征战多条战线的能力。所以,在亚冠和联赛同时进行的那段时间,我才感觉到我们的球队可能并不具备这方面的能力。”

不过,帕切科始终认为自己联赛成绩是达标的,“不管怎样我们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对于国安来讲,这应该是一个能够接受的成绩。我们在人员配备上并不是最好的,甚至无法名列前茅,但是所有队员用他们的努力证明了自己。”对于给自己打分的问题,帕切科仔细想了一下,“今年只能说合格,但我希望未来能带领国安队创造辉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