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沈晚报:谁没年轻过? 在NBA别被岁数蒙蔽

在NBA(微博),千万别被岁数给蒙蔽了眼睛,也许一些人足够老迈,甚至老得腿都迈不动了,但他的存在对于球队本身来讲就是一笔财富。岁月这把杀猪刀,你说它厉害就厉害,说它不厉害,它什么都不是。

昨日,科比(微博)宣布要在NBA打到40岁,然后去土耳其发展。可比科比还大两岁的邓肯并不服气,从本赛季到现在,邓肯的效率甚至比科比还要高,而且以两人的打法来看,如果科比能打到40岁,那么邓肯至少能打到42岁。

107:79,老迈的马刺队又赢了。 4连胜的马刺队似乎又教人重新认识“老而弥坚”这个词。照此趋势,如果马刺队队内不出现重大伤病,根据他们一直以来的稳定,卫冕 “常规赛冠军”不是梦想。

环视NBA整个联盟,热火队已经吃到了败仗,湖人的F4还在寻找一个契合点,雷霆队还在寻找能够顶替大胡子哈登的选手,小牛公牛还在苦苦等待诺维斯基罗斯(微博)的归来,至于布鲁克林篮网队,在领先22分的情况下都能被狼队逆转,我们能指望他们什么……现如今如果非要找一个和马刺一个重量级的,那就要属尼克斯了,3连胜的成绩也让他们重温了13年前的开局,而这其中的功臣则是39岁的“老妖”杰森·基德。

不过,谁还没年轻过呢?老油条也是从年轻炼过来的。詹宁斯和哈登,两人分获上周的东西部最佳,两人年龄均没超过25,这在NBA评选周最佳的过程中,如此年轻的一对似乎并不多见。特别是哈登,从雷霆队的第六人一跃成为火箭的大当家,和林书豪(微博)一起组成后场“哈林组合”唱响火箭好声音。

不过哈林组合并不是唯一的年轻组合,骑士队由欧文和韦斯特组成的后场组合昨日更是大出风头——欧文砍下24分、10次助攻;韦斯特贡献28分,其中三分球11投7中,不但让快船吞下两连败的苦果,更令忧心联盟未来的球迷眼睛一亮。一对20岁的组合尽管磨合期只有四场,但两人之间的默契仿佛在一起打了好几年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