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综述-四大豪门皆平局 伊布4助攻巴黎大胜

欧冠综述-四大豪门皆平局 伊布4助攻巴黎大胜

C罗(微博 数据) 奋力拼抢

全场集锦:厄齐尔压哨救主 皇马2度扳平

全场集锦:厄齐尔压哨救主 皇马2度扳平

2'54''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12-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小组赛第四轮交锋全面展开。在A-D组的八场比赛中,曼城(微博 数据) 、皇马(微博 数据) 米兰和阿森纳(微博 数据)四大豪门均收获平局,巴黎圣日耳曼则4比0大胜,伊布上演助攻大四喜。

A组:

基辅迪纳摩0-0波尔图

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未入球,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波尔图积10分继续排名榜首,基辅迪纳摩4分位列第三。

巴黎圣日耳曼4-0萨格勒布迪纳摩

面对本组最弱的萨格勒布迪纳摩,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占据了绝对优势。第16分钟,伊布传中,阿莱士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取得领先。第61分钟,伊布送出绝妙直传,马图迪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领先优势。仅仅四分钟之后,伊布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梅内右脚攻门成功,比分变成了3比0。第80分钟,伊布送出本场第4个助攻,霍阿劳右脚射门命中,最终巴黎圣日耳曼4比0大胜萨格勒布迪纳摩,积9分排名小组第二。萨格勒布迪纳摩4战全负0分垫底,已经失去晋级资格。

B组:

奥林匹亚科斯3-1蒙彼利埃

比赛仅仅开始了4分钟,米特罗格鲁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马查多再射命中右下角,奥林匹亚科斯1比0领先蒙彼利埃。第65分钟,阿卜杜恩禁区内侵犯卡马拉,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贝尔汉达主罚命中左下角,蒙彼利埃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0分钟,格雷科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奥林匹亚科斯2比1再度取得领先。两分钟后,霍莱巴斯边路传中,米特罗格鲁右脚攻门成功,最终奥林匹亚科斯3比1击败蒙彼利埃,积6分排名第三。

沙尔克2-2阿森纳

第18分钟,沃尔科特将球打入空门,阿森纳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26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传中,吉鲁头球攻门得手,阿森纳2比0扩大优势。半场补时阶段,霍尔特比助攻,亨特拉尔低射破门,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2。第67分钟,阿费莱左路传中,霍尔特比头球摆渡,法尔范的抽射被维尔马伦挡入自家球门,最终双方2比2战平。4轮过后沙尔克和阿森纳分别积8分和7分,暂居小组前两位。

C组:

安德莱赫特1-0圣彼得堡泽尼特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克里斯坦送出助攻,姆博卡尼禁区内右脚攻门成功。凭借这个入球,安德莱赫特1比0击败圣彼得堡泽尼特,升至第三位。

AC米兰(微博 数据) 1-1马拉加(微博 数据)

第40分钟,伊斯科直传,埃利塞乌右脚捅射命中,马拉加1比0领先AC米兰。第73分钟,康斯坦特传中,帕托头球破门,最终双方1比1战平。4轮过后,马拉加和AC米兰的积分达到10分和5分,暂时排名小组前两位。

D组:

曼城2-2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第10分钟,西姆-德容的入球帮助阿贾克斯客场取得领先。第18分钟,埃里克森传球,西姆-德容梅开二度,阿贾克斯扩大优势。第22分钟,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倒钩射门成功,曼城将比分扳成1比2。第74分钟,巴洛特利头球摆渡,阿奎罗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双方2比2战平。阿贾克斯和曼城分别积4分和2分,仍有理论上的晋级可能。

皇家马德里2-2多特蒙德

第28分钟,苏博蒂奇后场长传,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摆渡,罗伊斯右路插入禁区大力抽射命中右上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皇家马德里。第34分钟,厄齐尔左路传中,佩佩抢点头球攻门命中,皇家马德里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5分钟,魏登费勒大脚开球,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摆渡,格罗斯克鲁茨左路突破后横传,格策突入禁区准备射门未果,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在对抗中不慎将球打入自家球门,多特蒙德在半场结束时2比1领先皇家马德里。第89分钟,皇家马德里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厄齐尔的直接攻门弹地后钻入球门右下角,最终双方2比2战平。多特蒙德和皇家马德里分别积8分和7分,依旧排名小组前两位。(夏弦月)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