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取6连胜主帅不在意 吴庆龙:输赢不是重点

腾讯体育11月6日浙江嘉善讯(记者 刘璟文)2012-13赛季CBA季前赛嘉善站,今天进入第三个比赛日,辽宁队再度上演半场逆转,最终以89-80战胜吉林,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本站比赛,季前赛至今已是6连胜。

辽宁队本场依然慢热,上半场落后5分,首节更是落后9分,与球队并未排上主力阵容有一定关系,柴长易和刘志轩两名新秀各获得了一整节的上场时间。辽宁队主教练吴庆龙表示:“今年总共有三名刚上到一队的小队员,比赛经验还比较少,主要是想借着季前赛的机会,让他们多打打,比赛的输赢其实不是最主要的。”

对于季前赛的6连胜,吴庆龙也看得并不重:“这场比赛其实双方都有所保留,对方吉林队可能保留得更多一点。”不过整体而言,吴指导还是对辽宁队的表现表示满意,达到了磨合阵容、演练战术、锻炼新人等目的,全队也能通过前两站的季前赛找到了比赛的感觉。

在前一场对浙江的比赛中,卢伟就发挥了关键作用,而本场最高的22分,包括三分球5投4中,吴庆龙也肯定了他的表现。“当年他在辽宁队时就是现在的特点,后来因为辽宁队人多,后来去了吉林。今年回归后,卢伟的特点还没有扔,还是非常可喜的。”吴庆龙说道:“今年刘书楠走了以后,(小前锋)这个位置还是需要像卢伟这样的球员能够站出来。他在场上的特点不仅是三分比较准,而且很稳定,不会出现什么重大失误,经验比较丰富。”

随后,辽宁队将从嘉善直接前往惠州,继续征战9日在当地开打的下一站季前赛。吴庆龙表示,在最后三场季前赛上,球队会继续进行轮换调整,让此前打得比较多的队员得到休息的机会,输赢同样不是重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