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羽球风波当事人印尼选手解禁 将战香港赛

新华网雅加达1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檬)据当地媒体6日报道,在今年伦敦奥运会中消极比赛的两名印尼羽毛球女子双打选手将参加于本月底举行的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按照最初定下的禁赛期限,这一双打组合至今年12月3日方可解禁,但印尼羽协后来将这一处罚缩短至三个月。双打组合之一的梅里安娜·乔哈里当天表示,她很感激印尼羽毛球协会的决定,“我想证明我能为印尼发挥出最高水平”。

今年8月,印尼羽毛球女子双打组合梅里安娜·乔哈里/格雷西亚·波莉因在伦敦奥运会中“没有尽全力赢得比赛”等违规行为而被取消参赛资格。在这起风波中同样被取消资格的还有中国女双组合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以及韩国的两对女双选手。

印尼羽毛球协会随后对消极比赛的两人开出禁赛四个月的罚单。乔哈里在评价这一决定时曾表示,四个月的禁赛会对她们的职业生涯造成破坏性影响。印尼羽协最终提前一个月将她们“解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