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组战绩变更:崔岳冠军被取消 海马双冠王

中国组战绩变更:崔岳冠军被取消 海马双冠王

年度车手总冠军变更

腾讯体育讯 11月5日,经过中国汽联确认,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中国量产组比赛的最后一站,崔岳分站冠军被取消,他的年度冠军同时被取消。

因此,CTCC中国量产组收官战的正式成绩为北京现代车队的孙正夺冠,海马福美来车队的林立峰亚军,重庆CC车队的黄楚涵夺得季军。

在年度积分榜上,海马福美来车队的谢欣哲夺得年度总冠军,他的队友林立峰获得亚军,北京现代车队的崔岳获得季军。海马福美来车队夺得年度厂商杯总冠军,重庆CC车队夺得俱乐部杯冠军。

超级量产组的成绩未变,上海大众333车队的韩寒(微博)夺得年度总冠军,长安福特车队的甄卓伟、何晓乐分获年度二三名。长安福特车队夺得超级量产组厂商杯总冠军,史翠英群星车队获得俱乐部杯总冠军。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