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麦蒂搭档浮出水面 热火小鲨鱼即将加盟

独家:麦蒂搭档浮出水面 热火小鲨鱼即将加盟

科里或将加盟青岛,与麦蒂搭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距离新赛季CBA开赛还有不到3周的时间,但是青岛队的第二外援却还没有确定,这也让青岛队成为目前CBA球队(八一队除外)中唯一一支没有确定双外援的球队。虽然俱乐部高层说在CBA季前赛结束后就会确定新外援的人选,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青岛队还没有在众多的候选者中敲定麦蒂的搭档,虽然今天又传出了杰罗姆-乔丹可能会加盟青岛的消息,但是据一位国内经纪人透露,目前青岛队又瞄准了一名重量级外援,就是曾加盟热火、刚刚被小牛队裁掉,有着“小鲨鱼”之称的埃迪-科里。

由于麦蒂的原因,青岛队一直在第二外援的人选上举棋不定,本来韩国籍主教练姜正秀想要一位以速度见长的内线球员,再搭配一位与上赛季外援哈德森风格类似的外援,之前他已经看好了前湖人的外线球员特雷-约翰逊,但是麦蒂的出现打乱了姜正秀的部署,而麦蒂的加盟也让姜正秀放弃了之前准备的炮轰战术,因此内线外援必须要找一个具有很强的背身单打能力的外援,这也是青岛队为何迟迟没有敲定第二外援的原因。

“本来我们都与巴隆谈好合同了,就等着NBA(微博)(微博)季前赛一结束巴隆就会与我们汇合,但是没想到巴隆凭借自己的表现赢得了一个NBA的合同,这多少让我们俱乐部措手不及。”一位俱乐部的负责人说道。

其实,青岛队之前也考虑过曾经效力过CBA球队的几位老面孔,其中包括上赛季在东莞队效力的外援兰多夫,但要么没有获得麦蒂的认可,要么没有获得俱乐部方面的认可,“这段时间我们俱乐部几乎收到了不下100个人的资料,特别是由于目前只有我们队没有确定外援,所以我们现在可选择的面还是比较广的,但是毕竟距离CBA开始已经没有多长时间了,我们也必须尽快确定外援的人选。”

当被问到杰罗姆-乔丹是否会加盟青岛队的时候,这位负责人表示只要没有签约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之前阿里纳斯不是也说要去广东试训吗,结果不也没去嘛。”而当被问到是否收到了科里的资料时,这位负责人表示的确是收到了这个外援的资料,但是他也只是备选之一。“我们的确在这几天收到了这个球员的资料,但是这并不意味他肯定会加盟青岛,不过麦蒂曾经向俱乐部介绍过科里的情况,毕竟麦蒂在NBA与这些球员都有过交手,所以还是比较了解这些NBA球员的。”

埃迪-科里2001年首轮第4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是如今联盟仅存的传统背身中锋之一。在公牛打了四个赛季后,科里被查出患有心脏病,之后被交易到纽约尼克斯队。2006-2007赛季是他的巅峰时期,首发81场,场均19.5分7篮板命中率57.6%,俨然已成为联盟东部的优秀中锋,被媒体称为“小鲨鱼”。本赛季科里在赛季前被小牛队签下,但是在打了两次比赛之后被小牛队裁掉,在这两场比赛中,埃迪-科里场均出场12.5分钟,贡献4.5分以及2个篮板。

(库科奇)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