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很危险! 小德私处被莎娃击中痛苦倒地

网球很危险! 小德私处被莎娃击中痛苦倒地

在比拼中小德私处被莎娃击中

腾讯体育讯 虽然网球是一种绅士高雅的运动,但逐渐的它似乎也成为一种“高危”运动,因为不少大牌男选手都曾被网球砸中要害部位,痛苦到跪地倒下。当今网坛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微博)也不例外,只不过砸他的人不是其他男选手而是网坛第一美女莎拉波娃。

视频:小德与莎娃打网球 被击中私处痛苦倒地

视频:小德与莎娃打网球 被击中私处痛苦倒地

2'29''

193

腾讯视频

近来这样一段视频在网上火爆起来:小德和莎娃在拍广告时私下进行的另类比拼。结果当然是美女莎拉波娃胜出,可怜的小德输了比赛的同时,身体也受到了莎娃的“辣手摧残”。在最后一项准确度比试的时候,小德把饮料瓶顶在头上,莎娃好心提醒他“你肯定吗”。最终小德还是坚持用这种方式来比试,没想到莎娃一击小德对方命根,后者当即痛苦跪地,相当可怜,而莎娃则在一旁哈哈大笑,甚至在事后还“幸灾乐祸”的向媒体爆料称击中小德的私处。而可怜的小德也只得大方承认:“的确是痛极了,那种感受你可以想象得到。”

当然小德并不是唯一一个被网球击中私密处的选手,在今年温网(微博)半决赛,穆雷对阵特松加的比赛中,法国阿里也不幸被击中。穆雷一记势大力沉的扣杀,直接打到闪躲不及的特松加“私处”,特松加输掉这一分的同时赶紧用双手捂住下体,甚至躺倒在地上。几乎过了整整一分钟才再次站起来比赛,吓得网对面的穆雷也有点不知所措。

相比起这两位,费德勒就幸运得多了。刚刚在巴塞尔结束的与德尔波特罗的决赛中,费德勒虽然吃了德尔波特罗一记重扣,幸好费天王闪躲得快,球只是砸在了费德勒大腿根部,没有危及到重要部位,但足以让以优雅著称的费德勒狼狈不已了。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