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大五联赛新赛季官方校园记者招募方案

大学生5人制联赛新赛季官方校园记者招募方案

活动简介

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特步独家冠名、互动百科独家推广,是目前唯一被官方认可并全力支持的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本次大五联赛官方校园记者招募活动,旨在多维度为高校学子们提供一个“Give me five,Give me dream”为足球加油,让梦想释放的舞台。

通过大学生们的独特视角,报道校园足球事,展现大五兄弟情,不仅提升自身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为中国大学校园打造特色体育文化平台做出贡献。无论是校园中的文学爱好者、摄影达人,还是视频发烧友、时尚拍客,都可以申请成为此次大五联赛校园记者。我们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大五联赛官方校园记者招募,期待你的参与,中国足球的沙漠,需要广大学子乃至全社会的共同关注来改变。

我要申请】【大五报道

招募要求

1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招募2012-2013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官方校园记者,每校报名人数不限;

2要求申请者能以敏锐的视觉、触觉、听觉挖掘校园足球运动与大五联赛中的精彩事、有趣事、感动事、惊奇事、囧事、BH事,并能够及时报道分享;

3报道内容要求健康、生动、精彩充实;

4要求申请者拥有一定文字功底或视频、摄影等拍摄技能。

活动规则

1 大五联赛承办城市开赛期间:

1、文字记者

享有大五联赛赛事现场采访权,可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进行赛事采写或人物专访,需保证开赛期间至少4篇赛事(含揭幕战和本赛区决赛)报道,每篇不少于500字。

2、摄影记者

享有大五联赛赛事现场采拍权,可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展开拍摄工作,需负责至少2个比赛日4场赛事的拍照工作,完成40张以上的图片上传。

3、摄像记者

享有大五联赛赛事现场采拍权,可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展开摄像工作,需负责至少2个比赛日4场赛事的摄像工作,完成20段以上视频上传。注:凡到赛事现场进行采访的文字、摄影、摄像记者,报道必须在当天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12小时内提交。

2 非大五联赛承办城市校园记者&大五联赛承办城市校园记者在非开赛期间:

需关注本市校园足球运动的精彩事、有趣事、感动事、惊奇事、囧事、BH事

1、文字记者:每两周至少1篇报道

2、摄影记者:每周至少上传5张照片

3、摄像记者:每周至少上传1段视频

3 所有校园记者关于大五手势的特定任务

校园记者在社会里、学校中、开赛前、比赛后,可请亲友、同学、各参赛球队成员、志愿者或赛事现场观众做大五手势,同时要求做手势成员共同喊出:“Give me five,Give me dream,加油大五,加油梦想!” 口号,并进行拍摄或摄像,每月上传不少于2条。

活动奖励

成为大五联赛正式校园记者可获得官方荣誉认证

1、大五联赛组委会颁发“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官方校园记者荣誉证书;

2、联赛独家推广方互动百科 “大五联赛官方校园记者”加V认证;

3、优秀校园记者可升级为校园主管,具体事项请咨询管理员。

注:互动百科将为正式校园记者提供“大五联赛校园记者证与工具包”,荣誉证书将在大五联赛结束后统一颁发。

校园记者优秀报道将获全国百家媒体曝光机会;

1、优秀报道可在大五联赛官网首页进行展示;

2、优秀报道将由大五联赛独家推广方互动百科直接推送,可获全国百家媒体报道机会;

3、优秀报道可刊登于大五联赛官方杂志,并可获当期报道杂志2本,《IN词记录中国》丛书1本。

大学生5人制联赛新赛季官方校园记者招募方案

校园记者享有大五联赛赛事现场优先采访权、工作机会与月度、年度大奖

1、校园记者享有大五联赛赛事现场优先采访权;

2、联赛组委会将每月评出5名优秀校园记者,获奖者可得到:特步T恤衫、罗技无线鼠标等精美礼品;互动百科无线鼠标 ;

大学生5人制联赛新赛季官方校园记者招募方案

3、联赛组委会将从月度优秀校园记者中评出10名年度优秀校园记者,获奖者可得到大五联赛决赛杯优先采访权、大五联赛优秀校园记者奖杯以及年度礼包(飞利浦数码相框、特步运动鞋、公益足球);

大学生5人制联赛新赛季官方校园记者招募方案

4、月度、年度优秀校园记者可升任为互动百科校园大使,并获互动百科提供的实习、工作机会。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