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急表忠心:我在恒大很幸福 肯定不会走

记者小中北京报道

客战国安,在初冬的寒雨里,克莱奥多次射门,却未能在中超最后一战收获进球。赛后,克莱奥不无伤感地谈及自己的去留,“如果在恒大打不上球,我肯定要走,但还没有具体进展,有消息我会告诉你。”正在进行伤后恢复训练的穆里奇没随队到北京,但他却否认了明年回米涅罗竞技与罗纳尔迪尼奥搭档的传闻,“我在恒大很幸福,我不会走。”

穆里奇也不理解怎么会搞出了他明年要回米涅罗竞技的传闻。穆里奇承认他接受了祖国媒体的采访,但绝对没说自己要回巴西,“我是接受了巴西媒体的采访,但只是谈了一下自己在广州恒大(微博)的状况,仅此而已,我绝对没说明年要回米涅罗竞技。我只是说将来如果回巴西的话,米涅罗竞技是首选。可能是记者理解错了,也可能是为了追求轰动效应,才弄出了我明年回去的消息。我没收到任何转会邀请,我在恒大很幸福,夏天刚跟俱乐部续了约,我肯定不会走。”

穆里奇的经纪人安塞尔姆日前来了广州。广州球迷和恒大俱乐部这回不用害怕,与前几次来广州时不同,他的这次到来无关转会或加薪。作为经纪人,安穆尔姆只是例行地看望自己的球员。周二他将离开广州前往日本,在J联赛也有他旗下的球员。

穆里奇是9月19日亚冠1/4决赛首回合客场对伊蒂哈德受的伤,现在已经一个半月。穆里奇说他腿伤恢复情况还不错,“我完全恢复了,上周刚刚开始训练,不具备打客场对国安比赛的条件,所以留在了广州。”

10日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穆里奇迫切想上场,“我恢复得还可以,但要想打满90分钟很难,可能会上场踢一段时间。我会努力训练,争取早点恢复,毕竟足协杯冠军我还没拿过。”穆里奇也开始考虑来年,“今年开头我们打得不好,过程中调整好了球队。今年夺冠比去年更难,不像去年那样早早就锁定冠军,这回只提前了一轮。但今年我们夺冠仍是实至名归,我们也应该夺冠。以现在的势头,明年的联赛会更难打,我们还要打亚冠,因此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有孕在身的妻子身体和心情都不错,这也使伤后的穆里奇有了更多恢复的动力。穆里奇说,“马上就要做父亲了,我感觉非常快乐,家庭人口增多,我这个一家之主责任更大了,肩上的担子也更重了。二人世界和三口一家肯定不一样,会有更多活儿要干,也会更累,但也会更幸福。我做好了欢迎孩子到来的准备,希望他(她)健康地来到世间。”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