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辽宁首秀26分飙5记三分:我爱杨鸣郭艾伦

腾讯体育11月4日浙江嘉善讯(记者 刘璟文)2012-13赛季CBA季前赛嘉善站首日,辽宁男篮全场领先,以97-80大胜佛山队,辽宁外援约什上演和球队合练后的首秀,他全场贡献26分,三分球7投5中,其中在四节连飙4记三分,让球迷为之疯狂。

约什在10天前才刚与辽宁队友会合,加上球队此前还远征广东龙门,合练的时间更少。但在加盟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约什就与新队友产生了化学反应,他赛后兴奋地说道,“感觉很不错,队友们对我的支持很给力,不断地给我掩护,给我喂球,和他们在一起打球很开心。”

约什本场更多的出现在二号位上,相比以往更专注于进攻,主教练吴庆龙让杨鸣或郭艾伦(微博)担任约什的后场搭档,可以看得出是在为辽宁队新赛季的常规打法进行演练。谈起新队友,约什满脸笑容,“球在杨鸣和郭艾伦的手上时,我感到很安心,我爱他们。”此时,杨鸣从一旁走过,逗趣地对着约什喊着:“约什,I Love You!”约什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然后继续说道:“他们都是很有天赋的控卫,这个赛季我会更专注于我的进攻,投篮次数不一定太多,但会有更高的质量。”

此前在东莞效力两个赛季,约什已经是CBA的老熟人,谈起这次转投辽宁,约什说:“我爱东莞队,他们就像是我的兄弟和家人。但现在我来到了新的球队,在这里我能完成很多在东莞没能做到或者没试过的事情。我们球队充满天赋,希望新赛季和新队友们一起杀入季后赛。”

在刚刚过去的夏天,约什一直随小牛队训练,并试图得到一份NBA(微博)合同,尽管未能如愿,约什还是认为这是很好的体验,“他们本来想让我继续留队试训,再打3、4场季前赛。但我发现球队的阵容实在太满,而辽宁队一直在召唤我,所以我决定还是回到CBA。不过能和诺维茨基等人一起训练还是很难得,我也和他们成了很好的朋友。”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