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阳花3.2亿买下实德 保证所有人都不失业

策划:中超大结局眼泪狂飞 徐亮老帕雨夜飙泪8星大连谢幕

策划:中超大结局眼泪狂飞 徐亮老帕雨夜飙泪8星大连谢幕

4'34''

18038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阿尔滨集团已经全面接手实德俱乐部,在球队进行告别赛的前一天,赵明阳已经走进实德基地,为队员召开了一次见面会。

中超最后一轮比赛,被看做实德队的告别赛。在比赛前一天中午,被告知到基地开会的实德队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看到一辆很气派的迈巴赫驶进了实德基地的大院内。从上面走下来的,是传说中他们的新老板赵明阳。

在接下来的见面会上,赵明阳开诚布公地说:“我已经花费3.2亿买下了实德俱乐部,现在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阿尔滨的了。”这个见面会其实就是阿尔滨接管俱乐部的一个重要会议。赵明阳在会上表示,实德俱乐部每个人都不会失业,“虽然有的人工作可能会发生变动,但是都不会失去饭碗的。”赵明阳说。在见面会上,赵明阳甚至敲定一名俱乐部高层的工作,这名高层将到阿尔滨集团的一个公司任重要职位。在此之前,赵明阳已经高薪聘请了前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担任阿尔滨俱乐部的副董事长,现在已经是赵明阳的重要帮手。

在昨天的收官之战中,赵明阳坐在了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与大连体育局等有关领导,一起观看了实德队最后的告别赛。他在看台上很有耐心地观看了球队整场表现,并且目睹了实德队告别答谢的整个场面。

(孔明灯)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