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发微博感谢火箭球迷 自称还需打的更好

  • 林书豪 听众:
    谢谢红色王国和我们所有的球迷,也谢谢今晚到现场支持我们的球迷...我需要打的更好,但还是要谢谢你们这麽棒的球迷!!
    2012-11-04 12:31:3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火箭主场通过加时苦战以85-95惜败开拓者,遭遇到赛季首场失利。对于这场失利林书豪虽然显得沮丧,不过他仍在赛后第一时间通过腾讯微博,感谢那些现场支持球队的火箭球迷。

“谢谢红色王国和我们所有的球迷,也谢谢今晚到现场支持我们的球迷...我需要打的更好,但还是要谢谢你们这麽棒的球迷!!”林书豪在自己的微薄中这样写道。

火箭球迷确实对球队倾注了相当的热情,尤其是丰田中心球馆里还出现了“胡子党”,不少球迷都戴上了哈登式的胡子,以示对于休城新核的拥戴与支持。只可惜本场比赛的结果,显然会令热情的火箭球迷感到失望。

林书豪本场比赛的表现也只是一般,他全场贡献13分7助攻3抢断,却让对位的利拉德砍下20分6篮板9助攻。也难怪书豪才会再微薄中直言:“需要打的更好”。

(杨威利)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