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科娃带病作战力擒扬科 坦言已极度疲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在今日开赛的联合会杯世界组决赛中,主场作战的捷克队凭借萨法诺娃和科维托娃的两场胜利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距离卫冕只有一步之遥。赛后获胜功臣科维托娃表示自己的身体依然没有康复,她在比赛中一度感觉十分疲惫。

科维托娃是捷克队去年夺冠的最大功臣,但是近来她的身体状态并不是很理想,之前还因病退出了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WTA年终总决赛,就在昨天,她在接受采访时还承认自己的身体没有完全康复,但是在今日的比赛中,科维托娃却表现得相当强势,面对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扬科维奇捷克姑娘全场比赛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最终直落两盘横扫对手帮助球队取得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

赛后科维托娃坦言这样的胜利超出了自己赛前的期望:“说真的,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在呼吸方面存在一些问题,而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我的双腿已经完全没有了力气,而且头还很疼,因此我真的希望比赛能够尽早结束。扬科维奇开局的表现非常出色,我知道自己必须等待她出现错误,在比赛开局阶段我并没有冒险进攻,只是努力让自己不要出现失误。”

萨法诺娃是今日捷克队能够取得领先的另一位大功臣,她直落两盘击败了伊万诺维奇。赛后萨法诺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比赛中我努力将球打向她的反手,由于我是左手握拍,这带给我很大的优势,能够帮助球队拿下第一分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真的很紧张,但是这是正常的,随后我就逐渐适应了过来。”(李田友)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