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援:助球队夺回冠军 战麦蒂我会是胜者

东莞时报 [微博] 2012-11-04 15:56
0

广东新援:助球队夺回冠军 战麦蒂我会是胜者

威廉姆斯自信战胜麦蒂

成功挤掉“大将军”阿里纳斯,抢到宏远一年合约的泰伦斯·威廉姆斯昨日首次亮相宏远训练场。

训练课之后,泰伦斯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在被问到重遇麦蒂、韦弗、索顿这些NBA(微博)赛场上的老对手,是否有信心赢得胜利时,这位NBA2009年的11号新秀不假思索地给出了答案:“当然,我和我的球队会是最后的胜利者。”

感受球队 “队友训练刻苦,投篮不错”

昨日下午的训练课之前,恰好赶上赞助商为球队拍宣传照,由于刚到球队,面对新的环境、新的队友,泰伦斯表现得有些拘谨,拍合影时一本正经地站在原地,连个笑容也没有。不过,训练开始之后,泰伦斯进入状态很快。分组对抗时,他经常能为队友适时送上助攻;球场两端来回冲刺,他跑在了所有人的最前面……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结束,泰伦斯安静地坐在场边,丝毫看不出长途飞行对他的身体影响。

“倒时差对我的身体有一些影响,不过问题不大,训练强度也能接受。”对于首堂训练课以及队友的感受,泰伦斯如是说道,“队友们训练很刻苦,有几个投篮很不错。”

不过,在10多位中国队友中,泰伦斯能够叫得出名字的却只有当年在篮网的队友易建联一个。“易(前晚离莞出席某活动)我还没有见到,我希望到时候他能带我在这个城市四处转转。”泰伦斯说。

展望赛季 “我会用我的方式帮助球队”

“我知道宏远拿过很多冠军,也知道他们上赛季丢掉了冠军,我来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帮助球队夺回总冠军,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来完成这个目标。”对于球队和CBA的情况,泰伦斯明显已经做过一些功课。

目前留给泰伦斯与球队磨合只剩下不到三周的时间,不过在他看来,这些时间足够了。“我有信心能在赛季开始前与球队完成磨合,我会用我的方式来帮助球队,比如说通过多传球来寻找(得分)机会。”泰伦斯说。

本赛季,泰伦斯将不可避免地碰到麦蒂、韦弗、索顿这些曾在NBA遇到的对手,在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在CBA战胜他们时,泰伦斯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是的,我有信心。如果遇上他们,我和我的球队肯定会是最后的胜利者。”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