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国米首发:斑马军最强阵 蓝黑军三叉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3时45分,本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11轮一场巅峰对决将打响,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坐镇主场迎战国际米兰队的“意大利德比”。腾讯体育将带来由苏东(微博)、朱晓雨(微博)直播的视频直播,数据直播,以及微博互动直播。赛前双方首发阵容已公布。

赛前,尤文图斯跨赛季49场不败,国米(微博 数据) 则取得双线8连胜,本赛季客场全胜,两大纪录必有一个被终结。历史上两队在意甲赛事里162次交锋,尤文(微博 数据) 76胜41平45负占据明显优势,在都灵城,尤文图斯更是56胜15平仅仅输掉10场。国米自“电话门”后从未在意甲的客场击败尤文图斯。国米伤兵较多,库蒂尼奥、斯内德(微博)奥比、齐沃、斯坦科维奇马里加乔纳森因伤缺席大名单,而尤文图斯除了佩佩之外阵容齐整。尤文图斯延续了352阵型,马尔基西奥轻伤不下火线,布冯皮尔洛武齐尼奇等核心球员悉数出战,黑山前锋的搭档是乔文科。而国米方面,延续了帕拉西奥卡萨诺米利托的三叉戟。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

后卫: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

中场:26-利希施泰纳、23-比达尔、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22-阿萨莫阿

前锋:12-乔文科、9-武齐尼奇

替补:30-斯托拉里、2-卢西奥、4-卡塞雷斯、6-博格巴、11-德切列、17-本特纳、20-帕多因、24-贾切利尼、27-夸利亚雷拉、32-马特里、33-伊斯拉、39-马罗内

国际米兰(3-4-2-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齐亚、25-萨穆埃尔、40-小胡安

中场:4-萨内蒂、21-加尔加诺、19-坎比亚索、55-长友佑都

前锋:8-帕拉西奥、99-卡萨诺

中锋:22-米利托

替补:12-卡斯特拉齐、27-贝莱茨、6-西尔维斯特雷、11-阿尔瓦雷斯、14-瓜林、16-穆丁加伊、31-阿尔瓦罗-佩雷拉、33-姆巴耶、41-邓肯、88-利瓦贾

(冷雪)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