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阿森纳首发:范佩西反戈一击 鲁尼领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20:45,2012-2013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0轮,曼联(微博 数据) 坐镇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阿森纳(微博 数据),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这是曼联和阿森纳历史上第215次交锋,此前214次交锋曼联90胜46平78负稍占优势,双方上赛季2次交锋,曼联在主场8-2狂屠阿森纳,做客也以2-1取胜。阿森纳上一次战胜曼联是在去年5月,而上一次在老特拉福德取胜,则要追溯到2006年9月,曼联最近4次主场对阵阿森纳,保持全胜战绩。

此役,曼联沿用了上轮3-2战胜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阵容,鲁尼范佩西搭档锋线,阿什利-扬瓦伦西亚两翼齐飞,克莱维利和卡里克在中场,费迪南德和埃文斯镇守防线。阿森纳方面,波多尔斯基吉鲁卡索拉突前,威尔谢尔首发,默特萨克维尔马伦镇守防线。

出场阵容:

曼联(442):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拉斐尔、6-埃文斯、5-费迪南德、3-埃弗拉

中场:23-克莱维利、16-卡里克、18-阿什利-扬、7-瓦伦西亚

前锋:10-鲁尼、20-范佩西

替补:13-林德加德、8-安德森、14-埃尔南德斯、17-纳尼、22-斯科尔斯、25-鲍威尔(微博)、31-伍顿

阿森纳(433):

门将:24-曼诺内

后卫:3-萨尼亚、5-维尔马伦、4-默特萨克、11-安德雷-桑托斯

中场:8-阿尔特塔、16-拉姆塞、10-威尔谢尔

前锋:9-波多尔斯基、12-吉鲁、19-卡索拉

替补:36-马丁内斯(微博)、6-科斯切尔尼、14-沃尔科特、22-科奎林、23-阿尔沙文、25-詹金森、29-查马克

(kerlon)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