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青目标夺冠 韩媒根本没把中国放在眼里

腾讯体育韩国U-19国青队将在今晚迎战亚青赛B组赛第一个对手伊拉克队,从韩媒体赛前的分析来看,显然没有把对手放在眼里,韩国人本届阿联酋亚青赛提出的目标相当明确,那就是时隔8年再度捧得亚青赛冠军,连续第6次获得参加世青赛资格,对于与包括中国队和泰国队等分在同组,韩国青队显然根本没当回事。

韩国青队在主教练李光宗的带领下早在上月3日就开始在国内展开针对性集训,最终在多达33人的集训大名单里确定了23人参赛名额并于上月26日早早抵达比赛当地适应环境。韩国队的队员当中包括来自全北现代队的金希永等很多球员都是主教练从小一手带大,因此,韩国国青队最大的特点是彼此配合默契,在打法上仍然保持了韩国队不惜体能、大范围扯动以及强调脚下控球。

由于本届亚青赛的前四名将直接获得参加明年在土耳其举行的世青赛资格,因此,韩国足协开出的最低目标将是跻身四强,在已经连续5次获得参加世青赛资格的同时再次延续神奇。韩国媒体透露,其实韩国足协还有更深一层次要求,那就是韩国队力争时隔8年再度捧得亚青赛冠军,韩国队在上次夺冠还要追溯到2004年亚青赛上,由朴周永领衔的韩国青队勇夺冠军,认为本届夺冠的最强劲对手仍然是来自A组的日本、阿联酋等强队。

(午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