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喜得贵子!蒂亚戈降生 母子平安举世关注

小梅西降生! 神之子未出生已获“金靴”

小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降生!母子平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的Dexeus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

早在今年5月份,梅西就已经早早的给孩子取好了名字:蒂亚戈。而在6月3日的世界杯预选赛上,代表阿根廷出战的梅西在攻破厄瓜多尔的球门后,兴奋地将皮球放在秋衣肚子下扮孕妇状的庆祝动作,向世界宣告:我要当爹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月19日进行的欧洲金靴奖颁奖典礼中,金靴奖组委会给当时还未降生的小梅西准备了两个别出心裁的小礼物:一个微型的欧洲金靴仿真模型奖杯,以及一个婴儿使用的迷你金奶嘴——这让当时的梅西害羞不已。

为了孩子的降生,梅西也好生做了一番准备:不知是否听说过“孟母三迁”的故事,在一个月前,梅西把自己的住宅从热闹的卡斯泰尔黛菲尔斯搬到了巴塞罗那西北部的一幢独栋复式套房,这里可是住满了社会名流。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梅西就已经早早的给孩子取好了名字:蒂亚戈。

呱呱坠地的小蒂亚戈引起了很多好事球迷对其未来的猜想,第一时间通过腾讯微博向梅西发去祝福的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不幸”成为打趣的对象:如此殷勤是为了将来把自己可爱的小女儿“嫁给”小梅西。

著名记者滨岩(微博)也在自己的腾讯微博第一时间爆出该条新闻:“西班牙时间17点15分,蒂亚戈-梅西来了!”(moonqi)

  • 滨岩听众:
    西班牙时间17点15分,蒂亚戈-梅西来了!
    2012-11-03 00:39:49
  • 梅西听众:
    Gracias a todos los que comparten mi felicidad. Gracias a toda mi familia y a mis compañeros, ya saben que sin ellos no podría haber hecho 50 goles. Gracias totales.!!!!!!!/感谢所有与我分享幸福的人们。感谢我全家和队友们,你们知道,没有他们我无法打入50球。由衷地感谢!!!
    2012-10-30 08:21:46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