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引一线内援!钱不是问题 只要对方肯放

腾讯体育11月2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明天下午,2012中超联赛将进行末轮角逐。随着赛季即将画上句号,新赛季的准备工作也将进入实操阶段。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微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无论广州富力能否拿到亚冠资格赛的席位,广州富力都将在新赛季按照中超前三的配置引进内援。

作为联赛升班马,广州富力在本赛季异军突起,联赛之初更是一展黑马本色,接连将中超亚冠球队悉数斩落马下。尽管因为各种因素,富力未能在大好形势下乘胜追击,一举夺取亚冠联赛的参赛席位,但正如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所言,集团高层对球队的成绩已经相当满意了。

陆毅说,在富力介入中国足球之初,集团内部对投资足球的行为意见并不一致,这也给刚刚在风雨飘摇中启航的富力俱乐部带来了不小的前进阻力,“当初不仅是两个老板在对足球的投资上意见不太统一,就连很多员工也不太支持集团进入足球。不过这种情况在新赛季将不复存在了,随着两个老板这次同赴伦敦在足球问题上的达成共识,集团将在新赛季会给予俱乐部方面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老板这次去伦敦,再次深深地被欧洲足球的氛围所触动。他们很清楚,足球这个东西急不来,一定要进行长线投资,慢慢地精心地运营,才能真正地有所收获。当然,在俱乐部和球队的建设上,老板的观念也在随之逐渐改变。在新赛季的内援引进上,老板没给俱乐部任何的限制,只是要求我们5个名额都要放在一线球员的引进上,价钱不是任何问题,只要其他俱乐部能够放,而这些球员又适合富力,富力就一定要竭尽全力引进过来。虽然目前引援工作尚在积极进行之中,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富力在新赛季内援的引进上将是按照中超前三的配置来推进。”陆毅说。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