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足球“活化石”圆梦世界杯 45岁披挂上阵

日本足球“活化石”圆梦世界杯 45岁披挂上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第七届室内五人制足球世界杯泰国开幕。在C组第一场比赛中,日本队面对卫冕冠军巴西队。虽然,日本队最终以1-4负于对手,但队中一名球员已经创造了历史,而他就是被誉为日本足球“活化石”的日本传奇球星三浦知良

没能参加11人制世界杯的确是三浦知良一生的遗憾。而现在,他通过代表日本五人制足球队参加室内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同样是圆了自己的世界杯梦想。据悉,就在本届世界杯开幕前,日本足协主席大仁邦弥就曾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日本足协已经向45岁的三浦知良发出邀请,三浦将代表日本队参加在泰国举行的第七届室内足球五人制世界杯。

时隔14年的时光,三浦知良终于将踏上了世界杯的赛场。如今,三浦知良已经45岁,这位“日本足球活化石”的出战就意味着他创造了属于他自己的历史。经过40分钟的角逐,日本队最终还是败给里卫冕冠军巴西队,但三浦知良披挂上阵一刻就是他圆梦世界杯舞台的历史时刻。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