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推特宣称要"斋戒" 球迷猜测或为爱情减肥

小威推特宣称要"斋戒" 球迷猜测或为爱情减肥

小威Twitter截图

小威推特宣称要"斋戒" 球迷猜测或为爱情减肥

伊斯坦布尔总决赛上更加苗条婀娜的捧杯小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刚刚夺得WTA年终总决赛冠军的塞蕾娜•威廉姆斯在推特上爆出惊人之语:“我要斋戒!”并呼吁有经验的粉丝帮助她。

2012赛季对于塞蕾娜•威廉姆斯来说,可谓是收获颇丰的一年。被网球迷昵称为“小威”的她,不仅在举世瞩目的奥运会上夺得了女子单打和双打(与姐姐大威一起)冠军,而且还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温网(微博)和美网蟾宫折桂。就在日前于伊斯坦布尔结束的WTA年终总决赛上,小威力克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以6-4、6-3的比分,轻取桂冠,第三次加冕总决赛冠军头衔,并因此斩获了高达135万欧元的奖金。

小威目前的竞技状态应该说是处于顶级,但是看来她对此并不满足,因为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日,小威竟然在推特上发出“我要斋戒”的短信,令粉丝大吃一惊。小威的推特说:“Hey guys Im thinking about fasting. Has anyone ever done it? I need to clean my system and mental from such a long hard year. Can u help me?(喂伙计们,我现在想要斋戒。谁干过这事儿啊?在经过了这样长而艰辛的一年苦战后,我必须洁净我的身体和精神。你们能帮助我吗?)”

当然,31岁的小威想要拥有更加洁净的身体和精神,也许并不仅仅是为了保持她的竞技状态。对于正处于蜜运中的小威,爱情也许是更能令她注意身心健康,甚至减肥的理由。自出道以来,小威就拥有着美国人中常见的健壮身材。从今年的5月份开始,小威的教练换成了法国人帕特里克•莫拉托鲁。根据许多迹象来看,现年42岁的莫拉托鲁对小威的照顾,也许并不仅局限于网球场上。在被称为“蔚蓝海岸”的法国尼斯,他们曾经被人目睹到充满爱意地漫步。这也许也是小威今年充满活力,神采焕发,一举夺取多项赛事冠军的原因。而人们也注意到了,在伊斯坦布尔的WTA女单年终总决赛上,这位曾经的世界头号选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苗条得多。

(Anne)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