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连主教练已有人选 赵明阳赞舜天德杨模式

记者金山淞(微博)大连报道 如果收购成功,未来的大连新队的人员构成将让人震惊。目前最大的悬念,是新球队的主帅人选。据记者了解,新连军未来主教练人选还在斟酌当中,赵明阳心中很可能已经有了人选。

从纸面阵容看,未来大连新队的阵容非常强大。球队在各条线上都有多种选择,在锋线上有乌塔卡,替补有董学升,另外大连实德队的几名前场小将实力不俗。中场罗申巴克和凯塔是一前一后的搭配,左边有于汉超(微博),右边有于大宝,还有陈涛、周通(微博)赵宏略、赵明剑、权磊(微博)等。后防线上,有很多人员备选:杨博宇、晋鹏翔(微博)、李学鹏、赵和靖(微博)、张耀坤(微博)等等,另外,也有可能留任穆伦或者再找一位亚裔中卫。

不过,如何把原先两支不同的球队迅速合二为一?如何打好手中的这一把好牌?主教练至关重要。关于人选,赵明阳还想仔细斟酌一下,毕竟,在他的眼中,未来最重要的是稳定。

“恒大这样,每年都做很大调整,其实不是很稳定。今年江苏舜天(微博) 就是稳定的典范之一,这两年,他们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动,很稳定,所以球队的成绩就好,德拉甘肯定是个好教练,但我觉得,那个队里面,杨晨(微博)的作用非常大,杨晨未来会有大发展的。”赵明阳说。按他的设想,如果有机会建立未来的大连队,“一定要稳定。我希望我们的球队,一个赛季最好调整2个人以下,一点点调整,这样才能不伤筋动骨,才能保持稳定。一个大起大落的球队,永远也不是强队,永远也不会有好的成绩。”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