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老总屋内挂阿里纳斯球衣 否认大将军加盟

广州日报 [微博] 张健强2012-11-02 07:51
0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前NBA(微博)全明星球员、“大将军”阿里纳斯加盟广东宏远?这越来越像是一起乌龙事件,因为广东宏远的新外援将在11月2日抵达并试训,而球队否认了要求阿里纳斯前来,而且很肯定地表示外援并不是阿里纳斯。

如果真能签下如此著名的球员,俱乐部应该会作为一件好事而大加宣传,但广东宏远却一直在否认。阿里纳斯在北京时间10月31日突然开通了微博,第一条微博就是用中英文同时发布:“行李打包了,准备出发去中国!有点急不可待地想见到我的教练和队友们,终于可以再次跟老友易建联在一起向冠军冲刺啦!”半小时后,阿里纳斯又发布一条微博:“伙计,我来啦!”广东一些球员也转发了这条微博,表示对他的欢迎。传闻说阿里纳斯将会在11月1日抵达中国,但10月31日晚上,阿里纳斯又发了健身房的消息,显然,阿里纳斯立即启程的消息也不实。

广东宏远和阿里纳斯确实有一段时间曾互相接触,但一直处于互相保密的状态。直到美国媒体捅出阿里纳斯和广东队走得很近,这才成为转会传闻,阿里纳斯的美方经纪人也是广东队的老熟人费根。

有意思的是,广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微博)在俱乐部的房间里,很早以前就一直挂着装裱好的阿里纳斯的0号球衣,而且上面有阿里纳斯的签名。这说明阿里纳斯显然是他一直很欣赏的球员,但这次他也否认了阿里纳斯要前来的消息。

据了解,广东在11月2日还将有新外援到队试训,而阿里纳斯的行踪仍处于不确定状态。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