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来CBA存疑 广东内部否认签约大将军

新报讯【记者 李蓓】 虽然“大将军”阿瑞纳斯在微博上自曝今天将飞来中国,并兴奋地表示“迫不及待地想见到我的教练和队友们”,但“他的教练和队友们”似乎并没那么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他,广东队方面传来消息,外援肯定会签,但一定不是阿瑞纳斯。

昨天上午,美国媒体爆料称,因为在薪资支付时间表上存在分歧,广东队与阿瑞纳斯的签约谈判已经告吹。对此,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微博)一口给予了否定,“这个不是真的,肯定和钱没关系。据我所知,阿瑞纳斯今年即使打不了球,他也能拿到2000万美元的工资(这指的是阿瑞纳斯和奇才签的大合同,虽然奇才提前将其裁掉,但钱还得照给)。” 几个小时之后,也就是昨天下午,阿瑞纳斯本人却亲口承认今天将前往广东,他非常希望加盟宏远,想要和易建联并肩作战。而刘宏疆此时的态度和此前一样,还是不回应此事。但内部人士表示,广东队的外援几天后即将揭晓,但肯定不是阿瑞纳斯。

阿瑞纳斯来中国这事儿也许是真的,但这并不代表他已经和广东签约。阿瑞纳斯曾经是NBA(微博)当中呼风唤雨的超级控卫,在2005年到2007年的时候连续3年入选过全明星赛,然而即使是他现在只有30岁,不过却由于受到伤病的纠缠,外加臭名昭著的持枪门等事件导致了他的NBA生涯就此发生极大的转折。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