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称从未为合同分心 莫雷:续约如吃定心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詹姆斯-哈登并不担心他的续约合同的谈判,而火箭队在做这笔交易时就知道怎样才能留下他,他们很快就证明了这一点,给了哈登一份他们许诺的顶级合同。哈登表示他从来没有为合同问题分过心,而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则表示,完成这笔续约就如同吃下一颗定心丸——

“在过去的几年当中,我们的目标一直没有改变,那就是试图得到一位可以围绕其建设的球员。”莫雷说,“在完成续约之前,你总是提心吊胆的,知道这最终搞定。现在我们在各方面都如释重负。很显然,我们在截止日之前他和完成续约,我们觉得很舒服,他要在这里长期待下去。无论是现在还是在赛季结束之后,我们都会完成这笔续约。”

火箭队同哈登续签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约8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新合同将从2013-14赛季开始生效。 莫雷表示球队希望在赛季开始之前就续约哈登,而不是让他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从下赛季开始,哈登将成为姚麦之后火箭队薪酬最高的球员。在哈登的合同生效之后,火箭队还能提供一份顶薪合同,不过那份顶薪合同的年限只能为四年。

哈登在2009年以探花秀的身份被雷霆队选中,今年他才23岁。上赛季哈登场均能贡献16.8分、4.1个篮板和3.7次助攻,不但当选赛季最佳第六人,并且还帮助雷霆队打入总决赛。另外,哈登还入选美国男篮,并随队夺取了伦敦奥运会金牌。哈登的能力和潜力是毋庸置疑的,火箭队把他视为“基石级”的球员,从给出的这份合同就可以看出对他的期望。

哈登表示他从来没有为合同的问题分过心,包括以前在雷霆队的时候。“我试着不去担心合同的问题。”哈登说,“即使在雷霆队的时候也是这样。我只是想变得更好更优秀,这才是我的工作重点,努力让自己的比赛变得更优秀。我知道合同的问题迟早会解决的,我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

(掌擂)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