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发揭幕战必胜豪言 愿为菜鸟买咖啡认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火箭将迎来新赛季常规赛的揭幕战,客场挑战活塞。而在赛前,林书豪(微博)接受了火箭官网记者弗里德曼的专访,他表示首场比赛必须要取胜,这对球队至关重要,并透露最大的目标是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

官网:这将是你首次以主力身份出战常规赛揭幕战,这对你有什么特殊意义么?

林书豪:我只是希望能帮助球队取胜,我们真的希望能拿下这场比赛,让球队从一个好的开始。我认为球队有信心能打开,我们需要从开场就迅速进入状态,并且最后终结比赛。这对我们十分重要,尤其是这个赛季,球队需要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而我们都认为,火箭可以赢得这场比赛。

官网:在对魔术的比赛中,你10投5中,三分球4投3中,相比之前的季前赛比赛,你有做了哪些调整么?

林书豪:这场比赛对我帮助很大,因为之前我的投篮表现并不好。但有时候,你身边会有各种状况。我能做的就是努力训练,不断提升自己,让良好的表现得以延续。

官网:火箭先发阵容的化学反应有了很大的提升,你也认为与哈登很好配合。与这些球商高的队友一起打球,会促进化学反应么?

林书豪:我认为这会让我们更自然和更快速地进入角色。当你的身边是像帕森斯和阿西克这样的球员时,好的化学反应就会发生,他们不需要支配球权,让总是能够做出很好的比赛决定,获得空位机会,你只需要把球传给他们就是了。

官网:新赛季所有的注意力都在你身上,这些压力对你有影响么?

林书豪:这会很有趣。你知道,我很少回去看相关的新闻,我最大的压力来自于我自己,从高中以来就是如此。

官网:你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林书豪:就个人而言,我并没有给自己设定目标。我希望能够变得更具侵略性,破坏对手的防守,让自己更有效率,用正确的方式打球,然后帮助球队赢球。让球队进入季后赛,这是最重要的事情,这决定了你是否做得成功。

官网:此前你误将马查多认成兰姆,谈谈这件事。

林书豪:我已经向马查多道歉了很多很多次。我感到非常抱歉,这是我最想忘记的事情之一。如果可以,我或许会同意买咖啡或者是甜圈(这通常是新秀做的)来向他认错。(肖恩)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