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义夫曝朱启南明年2月大婚 坦言已收到请柬

王义夫曝朱启南明年2月大婚 坦言已收到请柬

朱启南明年2月大婚(资料图)

腾讯体育10月31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 后奥运时代,很多体育人士扎堆结婚,像林丹(微博 博客)、张湘祥(微博博客)、石智勇(微博)都相继完婚,郭晶晶也将于11月11日大婚。今天从中国射击队传出喜讯,奥运冠军朱启南的婚期已经确定,明年2月他将在温州大婚,总教练王义夫称已经接到了请柬。

伦敦奥运会上,身兼三项的朱启南发挥欠佳,除了50米步枪三姿拿到第五,其余两项未能进入决赛,这位老将接受采访时一度泪洒赛场。奥运会后,朱启南回老家休整了一段时间,本月在曼谷进行的2012世界杯总决赛他再次随队出征,在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朱启南最后一枪绝杀,以700.8环夺冠,捍卫了自己在这个项目上的地位。

朱启南的出色表现这让王义夫赞誉有加,“老将朱启南在最后一枪夺冠,也是非常不容易的。”成绩复苏的同时,朱启南将办婚礼的好消息也传了出来,据王义夫介绍,“朱启南请柬已经送来了,2月份结婚。各地有各地的风俗,他们订婚比结婚还要隆重,但结婚是什么样还不知道。”

早在去年2月,朱启南就和女友陈郑洁在温州订了婚,不过因为要备战伦敦奥运会,婚礼一事始终没有提上议事日程。今年8月结束伦敦奥运全部比赛后,朱启南曾告诉媒体,自己将在今年年底结婚,并希望举办一个中西合璧的婚礼。

由于2月恰好赶上春节,说到是否会去参加朱启南的婚礼,王义夫表示:“根据时间情况,还是要去了解一下风土人情。”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